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

宜蘭台北遊記3.2 紅樓 + 24小時誠品

" 嘩!!!隔了成年先再寫這個台北遊記,"汗”!”

上文講到我們終於千辛萬苦由宜蘭來到台北,在酒店整頓一輪後,又再出發。

首先先醫飽個肚,就先試試這個起士馬鈴薯。

芝士汁水汪汪,浸住你自選的食物,賣相不谷,但味道一般。
由於夜晚跟住就會去打邊爐,所以食少少就開始行街。

第一目的地是西門町的紅樓(由於落大雨,冇影相 = ='),今日星期六,紅樓外面會有些攤位賣東西,我在其中的一個攤位,買了一個成港幣一百元的環保袋,都幾貴,但個袋賣點是你用這個袋裝一大舊石頭,揹在你身上都會令你覺得輕。聽完覺得好適合我這個懶人。

紅樓內大多是的賣創意產品的商店,產品都好有原創性,不過可惜有些價值不菲,沒買回來香港。

紅樓大堂有處是擺放著古物的東西,竟然見到香港的來信。

二樓好像一個貨倉





(因相片在朋友處,晚上的活動都沒有相片)

離開紅樓後,我們就匯合台灣朋友去食麻辣火鍋,材料新鮮,味道不俗,不過下次來不吃麻辣湯底了,肚子頂不住!

吃完,台灣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甜品,甜品是啤酒沙冰,我幻想的是好似香港沙冰,有一個冰山,再在上面淋滿啤酒,但去到原來是香港的Frozen Beer,價錢比香港便宜很多呢!

台灣的啤酒舖,裝修得很光猛,像cafe般,比香港賣酒的都是烏燈黑火,感覺好很多,連我不是常常喝酒的都想再去。

隨後我們就四周逛到十點多就到我們今晚的最後的景點--24小時誠品。24小時誠品到半夜都是人山人海,而剛吃完自助火鍋的團友,竟然又再肚餓起來,好彩誠品入面有間cafe,不過就排長龍,店員叫我們留下電話。

最後相隔一小時後,先等到位子。我就只是叫了杯茶飲,而團友卻是叫了一個大餐。



最後來看看我的戰利品,在誠品買的最多的不是書,而是Hide的結他仔,可惜仍然是沒有我最想要的黃底紅心結他。最右邊的袋就是下午我在紅樓買的那個,真的蠻好用的。 

最後送上神魔之塔的魔貓給大家欣賞。

(仲有兩天遊記就可完成台灣遊記喇!!加油!!) 台北宜蘭之全紀錄

宜蘭台北遊記5.2 -Delay delay and delay

宜蘭台北遊記4.2-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宜蘭台北遊記4.1 胡同燒肉

宜蘭台北遊記3.2 紅樓 + 24小時誠品

宜蘭台北遊記3.1 橫風橫雨走佬去台北-Hotel Via丰居酒店

2013台北宜蘭自由行 2.4 晚飯時間

2013台北宜蘭自甲行 2.3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

2013台灣宜蘭遊記 2.2 國立傳藝藝術中心

2013台北宜蘭之旅 2.1 早餐

宜蘭台北遊記1.2

宜蘭台北遊記1.1--到埗喇!

2013台北.宜蘭玩完雜感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